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3.01

三月啦!今天就先发然后再补hhhh

1.
要上课了,我跟两个舍友走到学校隧道口,正好阳阳跟两个舍友从隧道上来。看到他的瞬间,心跳骤然加速,砰砰砰的。但是呢!这王八蛋居然头一甩,哼!
哼你个头啊哼!超过分!hhhhhh这交流我俩的舍友都不知道,感觉自己在地下恋情哈哈哈哈哈。

2.
上午上课。阳阳在我隔壁,他看上去很想过来陪我上课的样子,我拒绝了哈哈哈哈
下雨了,他说过来给我送伞。我觉得课上完就会停下来的,没几分钟,雨就停了。他好像很难过的样子哈哈哈哈哈。真是可爱呢~

3.

今天开会。他坐我旁边,一直微信我“老婆老婆我们走我们走”但是呢!在开会啊!所以我就没理他。他一直就不开心,后来开完会逛操场,他也有点不开心。我和他在后面慢慢走,协会的一群人在前面。一直挠他,他邀请我去看电影,我说不去。他就不理我了hhhh我说那你再来一遍再来一遍!看什么呢?他说金刚狼啊。我没有很想看,就说不想看诶。

他就“哦那不看了,邀请你一遍两遍都不去,我自己去,我自己去逛花都湖,自己看电影。”

“你肯定是有别的小妖精了!求你了求你了!我邀请你看!可以把!!”

“你邀请我?那好吧”

hhhhhhh幼稚!

逛完操场,坐下来聊天。我一直挠他,卿卿我我的。然后!宿舍的发微信给我说!在查房!日了狗了!我说我要回去,他就很不开心的样子,我就亲他。他还是很不开心,我就坐在凳子上嘟嘴等他亲我。他妥协的拉我起来回去了。送我上楼,我刚到宿舍,舍友就说救不了我了,检查的刚走,我要补假条。fuck!得不偿失!!这王八蛋告诉我检查的都没去他们宿舍!我被记了!还让他也不高兴了!阿西吧!血亏啊!

周末去看电影,整个周末都是他的,来安慰他,感觉协会的默默的接受了我俩在一起的消息。


晚安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