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8

其实可以改名为诺诺恋爱日记,因为无关阳阳我就完全没有写日记的动力....就是这么任性hhhh

1.
今天课上的时候,舍友突然搂我腰。我忍不住缩了,她一脸嫌弃地说“你男朋友搂你你就没反应,我搂就不行。”我想解释一下的,但是想了想没说。其实!阳阳搂着我!我特么也会缩!只是!他坚持搂我!我适应了就没事了啊!

2.
晚上看通灵之战的时候,舍友悄悄走在我后面吓我,我集中精神在看的,所以被吓到了。下意识一句“cnm”然后瞪了她一眼,发现是丘,没办法我对她没有办法生气....然后就没事了,但是她好像被我瞪一眼吓到了哈哈哈哈。我真的手都摸到我杯子上了,很想朝人脸上糊的。

3.
刚打嗝了,于是发了个一秒的语音给阳阳,是我打嗝的声音哈哈哈。像小狗叫那样的打嗝。然后阳阳说他收藏了。还翻了一下微信的收藏给我看,收了好几条我的语音。其实我只注意到日期是在16.07.14 已经这么多个月了啊。真感谢你喜欢我,好巧那时候我也喜欢你哈哈哈,想起来自己明明也收藏了他的语音的,去翻了qq,果然也有好多条!16.07.09 哈哈哈哈我们差不多嘛!两傻子!
其实哈尼和丘都有跟我说“如果你早点说,你们就早点在一起了。”一开始我也这么以为,后来觉得,其实不然。如果早在一起了,大概就没有现在在一起的那种很喜欢和很珍惜了吧。得之不易才珍惜吧。哎呀,我真喜欢你呀。

晚安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