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3.15

315打假日!!

今天约会,特别色情(此处省略一千字)放心,在操场,并没有做很奇怪的事情。

其次,最近经常找阳阳要小时候的照片。他说他找妈妈要。然后就笑了,我觉得哪里不对,追问了一下....整个人都害羞到不行了我的天!!
他居然!我大概脑补下对话!
“妈,有我小时候的照片吗?”
“有,你要干嘛?”
“我女朋友要看。”wtf!!你怎么这样!!
“交女友了啊,照片发来看看呀”
然后!他真的发了我的照片给阿姨!!
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啊!
你你你你你!!
然后阿姨说“看起来很小,像初中生,成年了吗?”
谢谢阿姨的肯定,我成年了。嗯。不是初中生。
我的天!!腊鸡阳阳!!


害羞的说晚安呜呜呜呜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