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6

啊~今天~几乎绕花都湖一圈呢。
真特么是愉快的一天呀!每次跟阳阳出来,微信运动都会飙到第一第二,总是20000+的我也很心累啊。

1.
今天懒在宿舍不准备出门的,头发很油。午饭都是让舍友打包的,阳阳中午去看了刺客信条,看完告诉我,我肯定会被吓到的。因为我要跟佳佳去看,佳佳不让带其余零件。
他看完电影之后就反复回我,“阳阳寂寞空虚冷啊”“真不想回宿舍”“你什么时候吃饭”
好的,肯定是想见我。
“吃完饭找我”好的,吃完就去找你。
吃完饭,在校门口等他。去哪里呢?去逛一逛花都湖吧!走啊走啊,广场很多人跳舞,他一路都在亲我。哇这个人,好变态。总是想跟他玩绑架游戏哈哈哈哈。

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
“你喊救命也没用的,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的。”
“破喉咙!破喉咙...”
“....幼稚”
“你才幼稚”
“你最幼稚”
“....好吧好吧,我幼稚我幼稚,阳阳最聪明啦”
“哼”
“哼你个头,王八蛋”
“乌龟王八蛋”

这种没营养的腊鸡对话总是在我们之间重复。每次他亲我脸我就笑着躲开,到了晚一点的时候,我已经可以轻松自如的亲他👄了哈哈哈哈哈。

2.
走累了,突然问他“我们都聊了小半年了,你怎么这么菜”
“你才菜,你看,那个男生大半夜的去撩人哦,还不是故意的”
“你看,那个女生大半夜的受撩哦!还不是我喜欢你”
“讲的很有道理哦”
“是吧!我这么厉害!”

3.
昨天跟他说,我把他的备注改了,今天他发现了哈哈哈
“小媳妇”就是他!这么傲娇!还老撒娇!肯定是我小媳妇啦!走不动的时候生气了,给他发了条微信“傻子!”
发现他手机上显示“这我老婆!”发来一条微信:“傻子!”
哇!我的天!你怎么这么不要脸!超级不要脸!

4.
白天的时候,连着打了两个哈秋,我问他“是你在骂我还是我感冒了,打了两个哈秋了”
“感冒了吗?是昨天着凉了吗?要吃药吗?”
“.....没有呀”傻子!想你了啊!不然怎么突然发微信给你哦!
“两个是有人想你,我刚好想你了宝贝”
“酱紫哦,那好吧”可以的,这回答我很开心哈哈哈

5.
回学校的路上,他也是一路亲我,我喝了牛奶,他喝了可乐。他亲了我之后,我问他“尝到牛奶的味道了吗?”他很认真的吧唧嘴“我刚喝了可乐,尝不出来。”那我也没办法啦。

6.
今天他跟德子讲话了耶!是我有意的hhhhh大概是见一见娘家人?哈哈哈哈

7.
每天走路,好累。他给我放五天的假哈哈哈哈,说今晚是我五天的运动量了。有毒。怎么说呢,大概走路是累的,但是是他,所以痛并快乐着吧。热恋期嘛~

晚安mua

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