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3

今天约佳佳吃饭 纠结了好久告诉她了我跟阳阳在一起了

感谢我的德子,你真是我的指南针。我永远爱你。

我不知道哪里来的直觉,觉得佳佳可能会不舒服。我不想让她不舒服。可是如果不告诉她,才会让她更不舒服吧。
最近突然觉得,如果不说出来,什么都憋在心里。你就算再重视,再爱也没法让人知道。于是我跟佳佳说“因为你是我在大学以来,我认为唯一值得结交下去的朋友,我很在乎你,所以我怕你不高兴。”
“这有什么怕的,我又不是你岳母”
“.....你想当我妈妈?还是其实你说的是婆婆?”
“....”
有病哈哈哈

有时候觉得自己胆子大的时候,大的可怕。什么都敢说,奈何这个几率真的很小很小。大部分时间都在跟德子说“啊啊啊啊不行!我不敢!我怂!哭唧唧”

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这么说哈哈哈,德子还威胁我,要给阳阳看我们的聊天记录。

今天鼓起勇气问阳阳会不会觉得我有时候没有很喜欢他。果然是有的,于是....我大概是表达了一下我的爱意?
啊啊啊啊好羞耻啊妈个鸡做个矜持的女孩不好吗!我现在对他说的,“你的矜持是会出事的”感到很介意

在这里,再说一次好了,反正他也看不见哈哈哈

其实我很喜欢你,我一直很庆幸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,你大概不会知道我多喜欢你,我不敢说。没人告诉我该怎么谈恋爱,我很认真的很想跟你走下去,走多远,我不知道。我很怕你烦我,因为我没有什么优点,你会不会突然不喜欢我了,然后我们就say goodbye了。 我胆子小呀,我很怕别人调侃我呀,但是也许我会习惯的。请你等等我。
其实想跟你亲亲的是我,我总是想亲亲你。可我不敢哈哈。
爱在我看来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,我对朋友说的我爱你大多都是表达我很喜欢你的意思,反而不敢跟喜欢的人说我爱你,撑死是我喜欢你。爱太重了,我不敢随意表达。
其实你总说我不想见你,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。我很想见你亲亲你抱抱你,可是如果经常看见,你会不会烦我?如果你看到我和我哈尼的聊天记录,你就知道我多喜欢你了啊哈哈哈哈。可以追溯到去年?大概吧。
我其实很不自信呀!你看不出来吗!

我很喜欢你,你知道吗?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