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4.30 12:30am
今天跟阳阳出去玩了一天。
本来今天高高兴兴,晚上妈妈一通电话打过来,特别的毁心情。阳阳质疑“你怎么这么妈宝?”
我也很难过,从小就这样。习惯了啊。
怎么说,阳阳老说我蠢。啊不是故意的,大概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由自主的犯蠢的吸引啊!你会不会发现我特别蠢然后不喜欢我了?
我不是说了嘛,你这么没表情,我总担心你说分手啊,起码我不会说呀。
我总是笑眯眯的,难过也好紧张也好害怕也好,到了顶就会笑。不笑的话也是一样,笑也是一样,就笑笑别增加别人的苦恼啊。可你觉得,我都这样了还笑,简直太不知悔改了。不是的呀宝贝。你认真的看看呀,我害怕的都在发抖,眼神飘忽不定啊。
总觉得我是妈宝,担心我会听我妈妈的跟你说分手吗?不是的呀宝贝。你太不信任我了呀。
“诺诺你已经十九岁了,不是十二岁了。怎么还这么管着你?”
我感觉我到几岁我妈妈都管着我的...女生是这样的,该怎么解释呢?妈妈会放任男生多一些的。
我也想我妈妈不管我,我也想叛逆的不理我妈,但是...真的,没说谎没作的认真说,我一想到我妈辛苦生下我,我就不忍心伤害她...这真心的。百善孝为先,要我怎么办。
我本身性格就懦弱,要我怎么办?
难过。
现在很饱,却还是点了一打生蚝,两串鸡翅,五串脆骨和两杯大杯的饮料。
难受。
晚安。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