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这个年,过得一点都不舒心。


31号回来,五点多的高铁没赶上,差了一分钟。不幸中的万幸,可以改签,坐在高铁站等到十点,一点多才到,三点多到家。


1号早上起床就稍微收拾下,跟着姑姑去云南玩了,满心欢喜的去,结果同行的夫妇是我不喜欢的类型,一路无言,我也就看完了两本小说。


贵州真贵,什么都很贵,随便吃吃都要两三百。


云南洱海很漂亮,风景美如画,太阳很晒。


广州—长沙—贵阳—昆明—大理—腾冲—昆明—长沙


自驾游,还不是姑姑的车,坐的好没意思,大部分时间在路上。


最难过年也是在云南过,我总共一个星期假期,回来找奶奶,结果年都没过,太难过了。


6号回到了长沙,回来就被念,


“不要待在广州了,快回来!”


“你跟你男朋友分手吧,我是绝对不会同意你们在一起的!”


每天每天念我,奶奶身体不好,走路一瘸一拐,这才一年不见啊!!怎么回事啊!!


爷爷还说奶奶偷偷掉眼泪,说完没多久他就出去了,爸爸叫我去看,爷爷也在掉眼泪。


我可太心疼了,别这样求求你们了,这是挖我的心刮我的肉啊!


11号本来该上班了,然而我还是没买到票。只买到了十三号的票。


13号凌晨1:00am到13号早上9:30到广州,站票。我要心碎了。


今年春节要哭了,我明明拜了很多菩萨,每个都诚心诚意求了,希望我之后事事顺遂,家人平安健康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