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3.27

今天跟阳阳说自己拍的表情包其实是扎双马尾的。
他说他想看,我记得给他发过,我就去找自己的自拍。
真丑啊,也不知道当时怎么觉得自己好看的。

然后
不小心点开了
关于协会的相册

我打翻了自己的醋缸

突如其来的飞醋,很气。还不能说。毕竟他什么都不知道。

我翻到了自己当时拍的!他跟他ex的照片!哇!贼气!!
他ex给他化妆...

我其实很想问他和ex的事情,但是这肯定不行的 对吧


嗯 这谁还没个ex是吧?

....气死了!!
不行!
很气!
我特么
我特么跟我ex 就牵牵小手
初吻都给了他
他肯定不可能对吧

哇想到他这么对我之前这么对另一个女生
贼气


这篇日记大概通篇就是这句话了。

哇王八蛋!!
阿西吧。

晚nmb的安!
日!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