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3.03

今天神奇的一天!
早上第一节课点名了,舍友回家了,救不了你。

下了课遇到了部门的一个男生,我很热情的跟他打招呼,他看着我摇了摇头叹口气就过去了。哇!好莫名其妙,生气!后来他又走过我身边,又叹口气过去了!哇!一肚子的火!你有病吧!招你惹你了!

今天自主招生,下午上完课去看看我们协会的摊位。和阳阳坐了一会就偷偷走了。去吃饭看电影。

回到学校操场,找个地方坐下来。我就把手伸进他衣服摸他腰,一边摸一边说自己好色哦,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。因为他超级怕痒,然后他靠着球门柱子抱着我在怀里,偷偷的伸进去摸上了我的腰....真的很痒。两个人有毛病一样,憋着不呻吟又挠对方。大概也是情趣的一种吧....
他今天亲我了....舌吻....哇...好害羞.....
他把我抱在怀里,亲我的时候,舌头就伸进来了。我很害羞的接受。然后亲完!他就抱着我不让我起来哈哈哈哈哈我立马意识到,他肯定害羞了!!一摸他的脸超烫!哈哈哈哈哈哈菜!
最后一次亲我的时候,手已经摸到我肋骨了,我觉得很危险了....缩的不行。
王八蛋,还叫我色鬼哈哈哈哈说来害羞,其实真的很想试试挑逗但又不那啥的。嘻嘻。

一个没羞没臊的诺诺跟你们说晚安啦。mua
这个时候外面飞车党轰轰隆隆的过去,特别吵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