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7

今天和佳佳去看刺客信条了。
据我哈尼说,这是yhx同款哈哈哈,手动比心。
这个时候宿舍楼下一群男生好吵,想打他们。

看刺客信条的时候呢,包场啦!!超级开心!!阳阳之前先看了,跟我说有几个地方可能会吓到我。等我看完问我被吓到了吗,我问他哪里?他“这不科学!”哈哈哈哈其实一个地方差点吓到我了的,锤玻璃的时候。

最近莫名几次耳鸣,不舒服啧。

和佳佳在星光汇看电影,不知道为什么走到新华才坐车。大概是最近走习惯了吧。哎。

全宿舍都知道我有男朋友啦!令人诧异的是,居然没人问。耶✌️!

刚阳阳讲情话。这种“想你了”随口就来,我是个不太习惯把这种话挂在嘴边的,挂在嘴边的都不是真心的。真心的我反而说不出来,“我很爱你呀”这种话一般来说,听听就好。但是他这么说,我其实是害羞了的。所以忍不住就说了句“你怎么张口就来?”可能打击到他了。他有点难过,所以我想解释。因为不是面对面讲的,所以其实你不知道我这句话的语气,大概是 我躲在你怀里讲“你怎么张口就来?”你能感觉到我的害羞吧。是这个态度啦,所以不要难过嘛。我很喜欢你的呀。所以才老想亲亲哈哈哈哈

说到亲亲,舍友买了糖渍蒜瓣?是这么叫的嘛,不知道。就是大蒜啦。买了回来分着吃,然后吃了紫薯吃了鸡翅吃了大蒜,舍友突然问我怎么不去跟男朋友约会,正好你吃了蒜。我说,约会干嘛?要亲亲嘛?她说,对啊!你吃了蒜不亲一下嘛?
哈哈哈哈有毒,虽然当时的确很想这么做哈哈哈哈

x阳阳想看到这日记,我觉得他下次拿我手机,就可以看得见了。我的小媳妇呀,诺诺会更帅气的!虽然你喜欢我害羞哈哈哈哈
啊好没骨气哦!我总以为自己都亲亲了就不会害羞了!但是他看着我想亲我的时候,我还是害羞的想躲开....

记得大话西游吧,里面的莫文蔚有句台词“女孩子闭着眼睛就是想你亲她。”其实是我闭着眼睛面对你的时候的想法。

你倒是!亲我啊!

好了,废话完了。晚安哈哈哈
陈荟说要约我!!好期待呢!!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