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5

今天跑到越秀公园去啦!
这次真的可以跟舍友说“我在越秀公园了!”hhhh上次居然把秀全说成越秀...相差好远呐

真的冷 冷哭了!!我的手一直是冰凉冰凉的!幸好阳阳手热hhhh

跟小哥哥们的原因吧,一直对重庆秘制好感,今天吃的重庆小面蛮好吃的呀。

去逛公园,没什么人,阳阳一路走一路搂着我亲我...我的天害羞死我了....走了超多超多的路hhhh

后来去了“西汉xx王博物馆”!啊..失忆的真快hhhh现在就忘了叫什么名字了....博物馆嘛 没啥好看的 而且还很多人是吧,他就搂着我我的天害羞哭了。

一开始我想先去一个炮台的,看上去很酷。他说要先进去看看,那就进去看看呗。看完出来之后,他说“走,去打炮!”  我下意识的接了句“好!”  然后反应过来就看着他。他也反应过来了,开始笑。

“哇!阳阳 你怎么这么色情。”

“就是色情!怎么样!”

“好好好,不怎么样~”


今天最精彩的大概是从坐上返回的公交开始的。
全程两个钟,我们坐在最后一排。

一上车就想睡觉,但是吧我想看着他,其实我很想亲他!但是我不敢啊!!然后我就摸摸他挠挠他,他就搂着我说“皮痒了是吧”哈哈其实很苏的,他搂着我就亲我...我头一偏就亲到我嘴了...其实蓄谋已久,但是还是很害羞我的天!我的初吻hhhh亲到了之后害羞的躲到他怀里,然后呢想的是...嘴巴是什么感觉?好像没太大感觉啊,想再亲一次....于是又摸摸他挠挠他的。但是这次就没亲到啦hhhhh

【仅以此句纪念我的初吻-还不错】

“光天化日!朗朗乾坤!搂搂抱抱!成何体统!”

这是一句我总说的话,因为害羞。

后来躺在他怀里眯了一会,醒来他又亲我,不知道哪里脑抽....捏着他的下巴就亲过去了。
“你怎么这么霸道”
那是!告白也是我说的!kiss也是我先的!我可厉害了!
大概是初吻没了之后的洒脱吧,他亲我脸已经对我构不成威胁了哈哈哈哈
吃完披萨,我们回学校的路上,我就一直对他动手动脚的哈哈哈,捏捏他的腰,他说“你皮痒了是吧” 我说“是哒!你怎么办呢”他就从后面搂着我,亲我脸。我说“已经对我没用了,来亲这里都没关系啦!”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嘴巴。哈哈怎么说呢 胆子真大!他哭笑不得,我很做作的问他,怎么办呢!他说那我也没办法呀。
发现这招对他没用了,我就开始假哭“呜呜呜你不要走”
他😂“那就站着吧”(这表情很棒哈哈哈)
“呜呜呜你好过分,一点都不配合嘛!”

“好吧好吧,配合配合。”

“呜呜呜,你有别的小妖精了!是谁!”

搂着我“是谁呢?”

“我怎么知道哦…”


现在,我在宿舍冷的直哆嗦,还没有洗澡,洗完澡就去睡觉觉啦!!!


每天都想谈恋爱,现在有想见你了。

爱你们,晚安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