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3

之前写日记都是写在本子上的,突然就想写在lofter上了。

午安,刚吃完饭消化了一下,现在已经很懒的躺在了床上。在思考。记得高中的时候,有个老师跟我们讲

【女孩子如果有人追你,你可以试着等一等,不要那么快答应。多巴胺最激烈的分泌也就两个月左右,两个月以后还在追你,就是动了真心了。】

已经忘了老师为什么在课上讲这个了,只记得他是个很温柔的老师,并且还没有恋爱的我,悄悄的记在心里。

在阳阳之前谈了一个,我以为我可以慢慢的喜欢上他的,可是,怎么说呢,他并没有吸引到我。相反,我很抱歉,我接受了他。感觉自己玩弄了他。当时的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个男朋友,并没有考虑清楚。真的 对不起啊。

小说看的多,就不相信爱情了。

我觉得这是我一直以来单身的原因哈哈哈,想早恋来着,都这么大了。有过年幼不懂事的感情,迷茫。只维持了一个月,我并没有喜欢上他,也觉得这样对他不公平。就说了分手。

阳阳是我上大学以来喜欢的第一个男生,暗恋哈哈哈暗恋是一件美好的事情...初期来讲,每天想着他,想知道他在干嘛,想要上帝视角,想烦他但又怕他烦我。
而到了后面,就是“暗恋是一个人的事,我爱的轰轰烈烈感动了自己,你却全然不知。”可悲的不行。

第一次!真的是第一次遇到我喜欢你恰巧你也喜欢我的人,每天都处于兴奋状态,每天想见你。然而骨子里的传统一直告诉我 【女孩子要矜持!】尽管很期待,却什么也不说。

哈哈哈苦了我的哈尼,我什么都不跟阳阳讲,又吧啦吧啦的跟你讲哈哈哈哈

我爱你,德子。

表达一下我的爱意。

“表白是胜利的号角声,而不是冲锋的口号。”

我准备好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