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17.02.20

今天也有很爱你,你不会知道的。

晚安啦。

谢谢你陪我漫无目的的走,而且过了一个假的生日哈哈哈哈蠢哭了我!周五才是我生日呀。

以前总是幻想,遇见一个喜欢的人恰巧也喜欢自己会有多好,在慌慌乱乱之后,遇见了你。

不是一见钟情,是慢慢慢慢喜欢上你的,原来你那么早注意到我呀!!

我一直不自信,想知道你喜欢我哪里了。

之前看到一句话

“表白不是爱的冲锋口号,而是胜利的号角。”

很对啊,突如其来只会吓跑你喜欢人呀,还会打击你的自信心。


其实很期待和你kiss,虽然我一直在躲哈哈哈

但是这是本能啊!!你靠过来我忍不住就躲开啊!

今天依然很喜欢你,虽然并没有告诉你。

晚安ww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