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同城异地,见面得俩小时地铁。

今天要上半天班,下午两点该下班了,结果主管留我留到五点。阳阳来找我,我们去逛逛,像以前一样逛公园。

每次都是我吧啦吧啦讲不停,阳阳一边听一边看着我。我不知道是讲到了我小时候还是讲到了我想象中我的房子,让阳阳眼眶一下就红了。他说,想好了今天见你不哭的。哈哈还是忍不住红了眼眶。

讲到他最近跟妈妈谈心,会讲工作会讲未来也会讲起我。他说他很喜欢我呀,有点开心。

太晚了,不得不坐地铁回去,一周见一次。太苦了。我一直没哭,但是在地铁分开的时候,忍不住红了眼眶。刚分开就想你。

我还带了口红,想见你得擦口红呢,让我的唇色没那么糟糕,别担心我,我很好呀。

希望阳阳加油,不要太着急,工作会有的,不要看到我工作了就急急忙忙去投简历。不要担心,要找到自己喜欢的。我的我就很不喜欢哈哈哈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的。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