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我想象中的房子呀,有一个黄色的冰箱。

跟我的爱人到处旅游,买各地的冰箱贴回来,每到一个地方,互相写一张明信片寄回家,贴在家里的墙上。

有一个小小的红色烤箱。

做好吃的焗饭!做好吃的小便当。从不会做饭到会一点,要学会可乐鸡翅呀。

有个灰色格子布铺好的桌子,桌子上放我买的鲜花,自己做好的干花。

有个双人座的沙发,一盏大的台灯立在沙发边,一个非常舒服的靠枕。沙发要稍微软软的,让我能整个人都软趴趴的坐在沙发上。借着一盏台灯,盖着超柔软的小毛毯看书。还得开空调,手边备着一杯水果茶。

闲暇时间,要在家里卿卿我我聊聊天,或者看看哪里的公园还没去过,那部想看的电影还没看,哪里的博物馆还没逛。

要有你。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