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诺诺日记 2018.1.11

阿周生日快乐!!

刚去买菠萝,我站在一边,问了阳阳一句“你加酸梅粉的吗?”阳阳愣了下说不加,但老板听到声音就加了,还加了很多,说加了好吃。阳阳脸色就很难看。我接过菠萝后,听到阳阳说了句“要你多嘴”,然后我转身去看阳阳,他说他不想吃了。

尽管我之后撒娇,哄他。但其实....有点受伤。之前也是一件什么事情,我也忘了。他也说了这种很伤人的话。

爱是互相包容,是互相迁就。阳阳对我很好,我会觉得我做的不够,可是有时候不经意说出口的话,十分的伤人。

我向来不喜欢把这种事情说出来,会觉得自己越分析越觉得自己没错,都怪他都怪他。说出来有时候会使伤口越来越大。可有时候也实在很想说出来发泄一下。这个账号没人知道,基本就是自己的懒得写字的日记本了。

有时候...也哄的有点累...但...阳阳哄我也很累。迷茫。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