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2017.12.07


1.想起来阳阳喜欢揽着我的肩膀,然后用手蹭我的脸。这个高度吧,手就在我嘴边,我生气了就会拿过他的手轻轻咬一口。

后来他就学会了...咬一口我的脸。

有一天!他凑过来我以为他要亲我,我就把脸凑过去!!!结果!他居然!咬我!!真的嗷的一口咬在了我脸上!磕上去了!!日!疼!qwq!

委屈!他还狂笑!


2.今天给他取名叫“阳皮皮”哈哈哈哈,因为他真的皮,男孩子的幼稚。跟他出去买吃的的时候说,要养只狗叫皮皮,他叫阳皮皮,纪梵希小阳皮哈哈哈哈哈

妈耶我还不认识皮这个字了哈哈哈哈

说到养狗,他想养哈士奇和柯基的混血。他在很激动的告诉我这混血有多可爱的时候,我在深情地歌唱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他气急败坏的夹着我的头mmp然后还往我脸上咬了一口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

小弱智

嘛,吃晚饭去啦。晚饭是土豆豆腐➕奶茶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