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特别羡慕短发很帅的姑娘,性格也帅人也好看。整个人有种....顾里?的气场。还蛮喜欢郭采洁顾里的角色的,很符合我心中的女强人。

姑姑总说我其实哪个环境适应的都很快,随波逐流的容易,会活的很舒服 但不求上进。是啊 我也觉得自己上进心很低.....年纪轻轻就想养老....现在支撑着我要去找工作的动力大概是想买衣服吧!!想打扮自己!

奶奶以前就说我,等到了年纪自然就知道打扮了,现在我们家姑娘还只想着吃啊....(莫名有恨铁不成钢的语气)去年奶奶就猜我有男朋友了...因为突然爱美哈哈哈哈哈哈是的

评论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