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你无心学习,现在没得学了吧。

想回到从前,也不用多远,初中吧。

9.25记周末

周末的时候,跟阳阳走在路上。他说他家里有个电话机是老式的那种。

我说我以后想买一个粉色的老式电话机。 他拒绝了我!
我跟他撒娇,我说:“我只有这一个愿望!”
他“拉jb倒吧!前天还跟我说想要一只小精灵呢!”
哈哈哈哈是因为看了《刀剑神域》的电影,男主有只跟小花仙那么大小的小精灵。羡慕,提了个非常无礼的要求,要他给我一只小精灵哈哈哈哈哈哈
我说:“小精灵是我最大的愿望!”
他说,那你最后一个愿望是不是再来两个愿望啊?
我义正严辞的拒绝了他,人心不足蛇吞象。这样不对的,我只是想要一个粉色的电话机和一只小精灵。我要的不多。

躺在床上跟他聊天,
“阳阳我喜欢你!”
“我也喜欢你”
“我最大的愿望是有一只小精灵!(此处【可怜】的表情)
“我最大的愿望是这个世界没有小精灵”
....

晚安呀hhhhh现在还很甜呐!
我们都过了七个月啦!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晨起锻炼 不可能🙅 | Powered by LOFTER